很多日本觀光客,或出差來台灣的日本人喜歡去腳底按摩。

現在,日本人印象中,腳底按摩已經跟夜市小吃一樣,代表台灣的文化了吧。

可是我自己很少去腳底按摩捏,

之前只去過幾家而已,

它對我的印象只有兩種,

第一:很痛!這樣對健康有什麼好處啊。

第二:不痛!這樣對健康有什麼效果啊。

 

上週末跟日本朋友去一家腳底按摩店,

店名叫『登柏林健康養生會館』

 090411056.jpg

這家,之前走過幾次,看到以綠色為基調的設計令我覺得很乾淨又舒適的印象,

只是因為我對腳底按摩一直沒什麼期望,所以這家也都沒有進去過。

由於前一陣子(現在也是)一直在加班,常打電腦,肩膀脖子很酸,

這次我朋友想去腳底按犘,所以想試試看的心態去按摩一下的。

 090411055.jpg

先泡個腳,一邊按摩肩、背、脖子... 嗯...舒服...

然後坐在沙發座位(可以調角度哦),開始按摩腳了,

師傅擦擦類似乳液的東西,然後開始按摩,

對面牆壁上有大螢幕電視,可以用搖控轉台,

其實,沒有想像中的那麼痛,

只是有些地方覺得好痛,我趕快專心看電視,把精神移轉。。。

師傅看了我在痛,就問我是不是眼睛很累吼?

對啊,用電腦太久了,最近眼睛很累耶。

然後,我問她,如果常來腳底按摩,會不會越來越不很痛?

師傅說,如果常來,就比較不會痛了。

對,比較不會痛,或許是吧。

如果她說如果常來就不會痛,那就騙人的,

她說的比較不會痛,反而令我對她加分了。

接下來她說的一句,更令我欣賞

"按摩腳底,其實是讓內臟運動的"

耶,這個不錯哦。

內臟運動,當然對健康好耶!

平常都在公司,很少運動,

在很少運動的情況下,只要坐在沙發可以讓內臟運動,

這很不錯耶。。。

想到這點,就剛才的一點點痛就無所謂了。。。

 090411054.jpg 090411053.jpg

腳底按摩這次是40分鐘的course,

結束後,身體真的變"輕"了些。

覺得偶爾來個搓搓也不錯...。

 

聽師傅們說,因為這家店附近有國聯飯店,很多日本人也來這裡。

還有很多藝人也來光顧(或許因為華視附近的關係?)

 090411051.jpg

壁面上看到藝人們的簽名。

我朋友看到佐藤麻衣的簽名特別高興(因為他認識麻衣),要我拍拍照。。。

 

090411052.jpg 
會講日文的老闆娘(?),剛才一直笑著講話,
我要拍的時候說"不行不行,今天沒化粧",哈哈哈哈,來不及了,我已拍了

 

☆☆☆☆☆☆☆☆☆☆☆☆☆☆☆☆

『登柏林健康養生會館』 
台北市大安區延吉街131巷45號 -->地圖

 *附設健康養生吧餐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屋頂上的阿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