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六下午去永春剪頭髮
剪完看手錶剛好五點多
突然想到可以去看夕陽

於是乎
開始往永春高中那邊走
原以為離落陽還有時間
沒想到越走天色越變暗


所以
改為只走到永春崗公園

爬上石階走到公園入口
放了包包要拿出相機時
剛好有一隻貓跑過來了


牠一直纏我身邊不離開
所以順便拿相機拍拍牠


可是這家伙一直在轉動
不知道在害羞還是怎樣
都不會乖乖讓我拍到臉

       
一直在繞我身邊 一直在動很難拍 「你在拍什麼!」 是不是肚子餓..

其實去年來這裡的時候
也有一隻貓同樣跑過來
一樣地一直纏著我身邊

(這是去年5月拍的↓)

     
鎖定目標... 目標是...我嗎? 有點邪惡的眼神 可是一直在撒嬌

為何來這裡都有貓跑來?
是我身上有什麼味道嗎?
是我喜歡吃魚的關係嗎?

想想突然想到另一件事
我不是來這裡拍貓的耶

對了我是來拍夕陽的耶
先跟牠說歹勢我不陪你
然後上去公園往市區看
幸好趕到落日的時刻了

 

夕陽還映在101的牆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屋頂上的阿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