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0822008E-P1.jpg     

  (上面這張是第一次去的時候拍的)

今天中午去光華商場逛逛,順便去吃長安東路的『麵場 旺味 田所商店』拉麵店,

這家是味噌拉麵專賣店,

店裡面也看到很多"味增對身體的好作用"之類的介紹,

 

其實這家我去過兩次,

第一次去吃"北海道叉燒拉麵",

那時候真的覺得這些叉燒入口即化,美味之極,

 

不過,隔了一段時間,第二次去的時候點了"信州叉燒拉麵",

這時候,不知道怎麼搞的,叉燒都沒有味道,但是大小一樣是大尺寸,

沒什麼味道的一大塊肉,吃起來覺得很痛苦,最後無法全部吃完,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信州拉麵才會這樣?

還是做法有所變了?

反正,之後就不去了,

 

不過,有個日本朋友每次跟我去吃飯的時候,都問我

“最近有沒有去田所商店?”,

不知道他為什麼那麼愛問這個,

但,今天剛好走到附近,所以再試試吃了。

 

這次點了北海道蔬菜拉麵,

裡面有一張叉燒的,

雖然也可以點跟第一次一樣的北海道叉燒麵(有三張叉燒),

但因為有上次的經驗,所以點了只有一張叉燒的,

IMAG0346.jpg   

先來了沙拉,

R3256101_1.jpg   

然後來了麵...嗯?沒有叉燒?

店員馬上說,叉燒等一下再送來,

那就先開始吃...的那時候,叉燒真的馬上送來了,

R3256102_1.jpg   

我先把叉燒放在湯裡,

然後咬一咬,

嗯...雖然有一些香味,不像上次信州那麼誇張的都沒有味道,

但是,也沒有第一次吃的時候的那麼的柔軟、香醇,

(可以跟第一張照片做比較...)

 

或許每個人對叉燒的口感不一,所以店家也有所調整,

而剛好調整後的味道不適合我的口味...

不過,湯頭和麵是還不錯,而且分量夠多,

所以,對味噌口味有興趣的人可以去吃吃看。

 

-->『田所商店』日本官網(有中文版的!!可以瞭解味噌的好處哦~) 

 

蔵出し味噌 麺場 旺味 田所商店
台北市長安東路2段40號
營業時間 11:00~22:00   

-->之前的報導在這裡(Clic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屋頂上的阿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