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去伯朗咖啡點早餐,店員說剛好七點到九點斷水,所以沒有熱咖啡,我只好點冰咖啡了。
假日早上悠閒地喝熱咖啡的夢想破滅了,但要坦然接受現實吧,
乖乖找位子坐下,打開包包時發現,哎唷忘了帶手機耶,
原本打算今天吃完早餐就去山上走走,
可是沒帶手機有點不習慣耶,
所以吃完早餐又騎車回去,拿了手機再出發了,


今天上午打算去石碇那邊,
然後走羅斯福路(台九線)往新店方向騎,
可是,不知道怎麼了,中途覺得怪怪的,有點頭暈,
所以先進去旁邊巷子停車,坐下來休息一下,
然後又開始騎,原本應該要走羅斯福路的,
可是不知道我個性乖僻還是怎樣,不知不覺走旁邊的陌生路了,
結果,走著走著,走到旁邊都有牆壁的路了!
糟了個糕耶,看來騎上了汽車專用道....
但也已經不能回去,幸好前面有可以下去的匝道,
走下去有河堤公園,剛好有兩位警衛先生跑過來了,
我跟他們說我迷路了,
兩位先生先唸了一下,然後跟我說先牽車到前面紅綠燈那裡,
再往左走就有一般道路,
覺得真尷尬,只是,警衛先生說其實常常會有人誤闖進來這裡,
聽到這個心裡稍微安慰了,原來不小心的不只有我一個人...

然後又繞了一圈,終於回到台九線了。
可是因為今天有一連串的倒霉事,已經失去了一半的動力,
並且今天看來諸事不利,開始想是不是先回家比較好?
(況且今天下午還要去公司加班咧)
但,也已經進去新店了,
所以決定還是先走走再說。

然後,終於到了目的地了。
這是在某一本叫北台灣攝影旅遊必拍50處的書上看到的,
只是不知道詳細的地點,
所以先憑感覺走走,
可是這裡的風景真不錯,簡直是人間仙境啊~
可以看到美麗風景,心裡又有安慰了。
(但還是沒有找到書上看到的攝影地點,也沒有時間所以先要回台北了)

101204_Shiding_083s.JPG 

 101204_Shiding_009s.JPG
(遠處的山巒很有味道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屋頂上的阿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