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朋友好久沒有更新部落格,

即使更新也久久才更新,

原本以為大家跟我一樣忙著工作沒力氣寫部落格,

後來,

最近加入了face book才晃然大悟,

原來大家都在玩這個東西!

 

這裡面有很多遊戲耶

也每天收到別人邀請參加遊戲,

參加遊戲後覺得大家都很厲害哦,

這麼多的遊戲都在玩。。。

 

我玩了一、兩個遊戲就已經夠忙了捏

餐廳啦,農場啦,小魚啦什麼的

那些遊戲都要隨時照顧它,不然員工倒在地上,收獲被偷走,小魚快餓死..

 

玩一玩就覺得不是我在玩遊戲,而遊戲在玩我,

耶....我還在搞不懂這是什麼東西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屋頂上的阿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