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晚上跟朋友約,要去吃拉麵,
可是太早出門了,所以先隨便走走,
走到光華商場附近的華山文化園區了。



之前走過過前面,但是不太清楚這裡是做什麼的,
我只知道這裡以前是個酒廠。。。



走進來覺得空間蠻寬廠的捏。
裡面擺著露天的桌椅,安靜.舒暢,坐起來蠻舒服的捏。
可是我還是不知道這裡是做什麼的...。



好像裡面很多地方還在修建中。
工人先生們也走來走去。
(我看到有兩個人走在屋頂上聊天,我以為很危險的觀光客,結果他們是工人,在商量怎麼修改建築..)



離開這裡,走到市民大道附近,又有一個很寬敞的公園。
這裡我常來走過,空間很大,有人在跑步,有人溜狗,有人發呆(就是我),感覺很悠閒的捏。



剛好看到一群小花(好像是三葉草,可是好像不是),所以想把新光三越大樓一起拍拍。
因為臨時出門,沒帶腳架,找個可以放相機的地方,用計時模式拍了。

先把快門速度調到4秒鐘,可是有點暗,
然後改8秒拍,結果太曝光了。


    (四秒版)                       (八秒版)

然後再調整光圈啦,對焦模式啦,或改個角度再拍啦....

差點忘了去吃拉麵了,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屋頂上的阿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